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赴泰国比赛科琳贴身监督 筹划太太团起义

2010年09月17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赴泰国比赛科琳贴身监督 筹划太太团起义

科琳贴身监视鲁尼不给任何机会

腾讯体育讯 自从鲁尼闹出招妓事件之后,科琳对他的信任度已经跌至谷底,虽然嘴上已经原谅了出轨的老公,但是科琳对小胖并不放心。所以她决定,准备跟随鲁尼一起赴泰国比赛,以便能够贴身监督。

英足总高层目前正在积极对泰国示好,希望能为英国申办世界杯多拉点选票。他们正在策划赴泰国举办表演赛,借此博得65岁的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欢心。此前,为了庆祝泰国王后的生日,政府计划拿出136万欧元邀请皇马或曼联来跟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可见王室对足球的狂热。

然而这个主意却引发科琳的恐慌,尽管在泰国,卖淫属于违法行为,但是根据调查显示,仍有2400万女性在从事这一见不得光的职业。科琳对此十分担心,但是又不能阻止鲁尼参加国家队比赛,思虑再三,她决定随队前往。不仅如此,科琳还打算策划英格兰太太团“起义”。

在目前这支三狮军团当中,有不少球员都曾深陷性丑闻,29岁的特里因为跟队友布里奇的女友有染,所以被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而29岁的阿什利-科尔在被曝光跟五名妓女鬼混之后,已经跟妻子谢莉尔正式离婚。即将做爸爸的克劳奇,几个月之前也曾传出跟19岁的卖淫女有染,要不是未婚妻突然发现自己怀孕,恐怕早就分道扬镳了。

鉴于这种情况,科琳发动太太团集体随行也就合乎情理了。一直以来,英格兰太太团的问题都是三狮主帅必须面对的问题,不管是欧锦赛还是世界杯,如何安置这群家属都是令教练十分头痛的课题。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卡佩罗就对这帮妻子女友下了禁令,然而三狮军团铩羽而归之后,很多人认为,太太团随行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这让意大利人感到左右为难。

根据英足总的发言人称,赴泰国比赛已经被提上日程,只要手续办齐全之后,他们就会公布正式的比赛日期。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