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42秒过体检 开足马力和状元沃尔争宠

2010年09月17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 “枪王”阿里纳斯现在正在闭关苦练,他的膝盖恢复如何?他如何面对新赛季和沃尔之争?《华盛顿奇才报》对此进行了解答。阿里纳斯在最近接受体检的时候,仅用42秒就过了第一轮检查,看来他的膝盖恢复不错。同时阿里纳斯拼命训练,准备和沃尔抢核心。

阿里纳斯自从膝盖受伤之后,就起起伏伏。阿里纳斯膝盖受伤之后,他先后复出四次,但是效果都不理想。阿里纳斯本次复出面临同样的疑问,不过,从阿里纳斯目前的体检情况和训练情况看来,阿里纳斯本次复出准备的更加充分。不过,阿里纳斯本次复出面临更多挑战。

阿里纳斯面临太多需要证明和挽救的东西。因为和队友科里坦顿拔枪相向,阿里纳斯被认为是枪王。因为拔枪事件,阿里纳斯在奇才的地位一落千丈,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急速下滑,同时阿里纳斯也不再是联盟的宠儿。所以阿里纳斯新赛季需要证明自己,需要一次彻底的救赎。

阿里纳斯如何救赎自己?阿里纳斯在经历过一系列事情之后,他已经不是之前的阿里纳斯,他已经不是奇才队的头号球星,他被一个叫沃尔的年轻人威胁。无论是奇才队官方还是华盛顿地方媒体都认为,阿里纳斯要么和沃尔共存,辅助沃尔,要么超越沃尔,继续做老大。

阿里纳斯有足够的机会证明自己。虽然奇才队一直想处理掉阿里纳斯,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办法。阿里纳斯的合同还剩8000万美元,这对于奇才队是个烫手山芋,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所以没有球队愿意替奇才买单。换句话说,不管奇才愿意不愿意,阿里纳斯铁定留在奇才队。(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