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拖病体难留安东尼 甜瓜已经铁心远走高飞

2010年09月17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 乔治-卡尔已经准备复出执教,但是他仍然没有正式和安东尼谈过,他只是通过媒体表达挽留安东尼的意思。据《丹佛邮报》报道,虽然卡尔通过媒体挽留安东尼,但是他从来没有正式和安东尼谈过。或许在卡尔看来,他挽留甜瓜也是有心无力。

“如果从我的工作来看,只要我和梅隆说话,我肯定就是劝他留下(只是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他谈过类似的问题)。我会让他看到,我们上赛季常规赛已经取得53胜,如果我们新赛季克服伤病之类的话,我们的成绩可能更好。与此同时,我也会告诉他,我们现在不应该谈分离,而应该说团结。”卡尔说。

“我想现在梅罗不会打电话给我,咨询我的意见。这个时候我就庆幸我不是球队的经理人员,我不用为留安东尼操心。我的工作就是教练,执教球队有关的篮球事务。”医生虽然同意卡尔可以执教,但是卡尔的病目前还没有完全好。卡尔的癌症还需要10-12月才能康复。

因为卡尔病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他现在执教的时候,也是遥控指挥,“我的嗓子有时候不错,但是有时候又让人发疯,说话都会有障碍。所以现在对于我来说,我更多是一个指挥者,而不是一个教练。我通常把我的意图告诉助理教练,然后让他们指挥训练。”卡尔说。

或许是因为卡尔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他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打算亲自劝说安东尼,而安东尼也没有准备接受卡尔的建议。正如卡尔上面所说,安东尼目前不会打电话给他。言下之意就是安东尼目前和掘金的关系很僵,安东尼不会给掘金队任何人面子,包括卡尔,他肯定铁心走人。

目前安东尼和掘金关系很僵,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掘金总经理尤杰里想留安东尼,但是安东尼一直不和尤杰里会面;二、安东尼想走人,但是掘金队迟迟不接受各队的报价,冷处理安东尼交易;三、安东尼自己目前也不谈交易问题,也谈自己的去向,也不接受合同。(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