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4-1胜 乔科尔处子球恩格戈2球

2010年09月17日0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利物浦4-1胜 乔科尔处子球恩格戈2球

点击欣赏组图:乔科尔举拳庆祝处子球 杰拉德场边焦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开战,K组的一场比赛,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3-1击败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乔-科尔开场为利物浦首开记录,随后客队由塔纳斯扳平比分,下半时恩格戈罚进点球,卢卡斯再建一功,补时阶段恩格戈梅开二度。

双方曾在2003/04赛季联盟杯第二轮淘汰赛中相遇,霍利尔的红军凭借着科威尔的进球主场1比0胜出,客场1比1战平。

由于周末还有同曼联之间的双红会,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在人员搭配上作出了一定的轮换,杰拉德和托雷斯都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格伦-约翰逊、卡拉格、斯科特尔等球员也都没有进入到球队的首发名单。守门员位置还是雷纳镇守大门,他也戴上了队长袖标,凯利和孔切斯基出现在两个边路,基尔贾科斯和阿格尔搭档中后卫;前卫方面,利物浦依旧排出5人的组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巴贝尔出现在两个边路,新援梅雷莱斯和斯皮林搭档中路,乔科尔担任前腰;前锋线上,恩格戈出任单前锋。

开场不到1分钟,利物浦就获得进球,客队后卫传球出现失误,乔-科尔跟上断球,随后一脚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这是乔科尔加盟利物浦后在正式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第6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基尔贾科斯的头球攻门,皮球被后卫挡出。随后,斯皮林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13分钟,客队获得反击机会,队友送出直塞,队长塔纳斯插上后一脚挑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平。

第30分钟,客队球员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33分钟,乔-科尔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塔塔萨努拿到。第36分钟,巴贝尔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塔塔卢萨努拿到。第39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还是被塔塔卢萨努拿到。第45分钟,孔切斯基主罚前场任意球,但他的射门偏出左侧。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平。

第4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肋一脚斜射,皮球被塔塔卢萨努拿到。第50分钟,恩格戈禁区前右脚扣过后卫,左脚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5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基尔贾科斯禁区内被对方拉倒,利物浦获得点球机会,恩格戈主罚,一脚命中左侧死角,利物浦2-1再次取得领先。

第65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前低平球射门尝试偷袭,皮球还是被表现出色的塔塔卢萨努拿到。第71分钟,乔-科尔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巴贝尔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6分钟,客队打出反击,塔纳斯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

第81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卢卡斯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死角,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3-1。看台上杰拉德也为卢卡斯的这脚远射鼓掌叫好。

补时阶段,恩格戈禁区内拿球冷静施射,皮球挂左上角入网,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4-1,球队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也获得一场大胜。

利物浦首发名单(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4号凯利、16号基尔贾科斯、5号阿格尔、3号孔切斯基

前卫: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5分钟,12号帕切科)、26号斯皮林、4号梅雷莱斯、19号巴贝尔(78分钟,21号卢卡斯)、10号乔-科尔(88分钟,39号埃克莱斯顿)

前锋:24号恩格戈

布加勒斯特星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12号塔塔卢萨努

后卫:23号格拉尔多-阿尔维斯、3号埃梅格哈拉(20分钟,16号尼克埃塔)、14号拉托夫莱维奇、4号阿布鲁当

前卫:20号安格洛夫(52分钟,29号邦费姆)、26号比克法尔维、10号塔纳斯、8号拉杜特(73分钟,24号萨尔杜)

前锋:9号卡佩塔诺斯、28号斯汤库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