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联杯-尤文3-3补时丢球 皮耶罗世界波+2助攻

2010年09月17日02: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尤文3-3补时丢球 皮耶罗世界波+2助攻

组图:皮耶罗吐舌激情庆祝 克拉西奇闪电突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欧联杯A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3比3战平波兹南莱赫。客队由鲁德内夫斯率先攻入两球,此后皮耶罗大发神威,他先是两次助攻基耶利尼破门,随后又送出世界波反超对手。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鲁德内夫斯上演帽子戏法扳平比分

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的表现非常糟糕,仅仅获得第七名,勉强保住参加欧联杯的资格。在此前的分组抽签中,尤文图斯又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除了波兹南莱赫外,还有英超新贵曼城和奥地利豪门萨尔斯堡。如果想要获得出线权,尤文图斯首先要做的,就是在首轮争取击败波兹南莱赫。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亚昆塔和皮耶罗联袂锋线。中场方面,梅洛和西索科双后腰,克拉西奇和兰扎法梅两翼齐飞。后卫线上,基耶利尼和莱格罗塔列搭档中卫,德切列和格里格拉一左一右,门将是曼宁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4分钟,鲁德内夫斯在禁区外曾有远射机会,但球被曼宁格拒之门外。第11分钟,尤文图斯赢得左侧角球机会,皮耶罗将球传到前点,可惜同伴并未抢到落点。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佩什科突入禁区之后被梅洛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梅洛还领到了黄牌。随后鲁德内夫斯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波兹南莱赫1比0意外领先于尤文图斯。

落后的尤文图斯此后加强了进攻。第22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传中,兰扎法梅禁区中路的包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亚昆塔在禁区线前沿被阿伯莱达放倒,尤文图斯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随后皮耶罗的直接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梅洛带球遭到抢断,随后波兹南莱赫在尤文图斯门前形成混战,基库特的射门被基耶利尼封堵,跟上的鲁德内夫斯近距离补射空门成功,波兹南莱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6分钟,沃特科维亚克传中落点极佳,但球被曼宁格出击化解。一分钟后,西索科放倒因贾奇领到黄牌。补时阶段,尤文图斯左后卫德切列受伤被莫塔换下。随后皮耶罗在右路送出精妙传中,基耶利尼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中路,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1比2意外落后于波兹南莱赫。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0分钟,又是皮耶罗在左翼送出助攻,基耶利尼第二次抢到落点,他在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2分钟,佩什科禁区线上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皮耶罗突入禁区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尤文图斯用佩佩换下了兰扎法梅。

第63分钟,基耶利尼传中落点极佳,但球被对方门将克特洛夫斯基化解。第68分钟,皮耶罗30米开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克特洛夫斯基扑救不及,尤文图斯3比2反超取得领先。

第73分钟,波兹南莱赫用维奇尼亚雷克换下了佩什科。第79分钟,尤文图斯用马尔基西奥替下了亚昆塔,随后波兹南莱赫连换两人,维尔克和什巴姆巴替下了基库特和斯蒂里奇。第83分钟,鲁德内夫斯接应传中后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鲁德内夫斯距离球门35米开外送出绝杀,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曼宁格措手不及,最终波兹南莱赫凭借这个入球3比3逼平尤文图斯。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3号曼宁格

后卫:21号格里格拉、3号基耶利尼、33号莱格罗塔列、29号德切列(45分钟,2号莫塔)

中场:27号克拉西奇、4号梅洛、5号西索科、20号兰扎法梅(55分钟,23号佩佩)

前锋:9号亚昆塔(79分钟,8号马尔基西奥)、10号皮耶罗

波兹南莱赫(4-5-1):

门将:27号克托洛夫斯基

后卫:22号沃特科维亚克、3号尤德耶维奇、5号阿伯莱达、25号恩里克斯

中场:23号基库特(80分钟,7号维尔克)、10号克里维茨、14号斯蒂里奇(80分钟,20号什巴姆巴)、21号因贾奇、17号佩什科(73分钟,18号维奇尼亚雷克)

前锋:16号鲁德内夫斯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