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重庆体育局:高健被抓应该与贿赂谢亚龙无关

2010年09月17日02:0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前日晚,记者得知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后,立刻致电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他称自己毫不知情。昨晚,央视也证实了高健被抓消息,并称高健很有可能早被刑事拘留。对此,吴建华称自己依然没得到相关部门的正式通知。

前日接受采访时,吴建华曾肯定地表示,高健被带走的可能性很小。不过昨日,吴建华的态度明显发生了变化,“事情已经这样了,但说实话,真的没有任何部门通知我们高健被调查的事,我们也不知道他究竟因为什么被调查。”

央视在报道中引用法律人士的分析称,外地警方把高健带走协查,不通知他的主管部门,也符合法律规定。在报道中,央视引用了法律专家的话,“高健被带走后,警方很可能是依法采取了如下两种强制措施之一:一是拘传。按照我国刑诉法规定,拘传12小时后就必须解除或变更强制措施。现在高健10多天没有露面了,很可能警方已经对其刑事拘留。第二种可能是高健被警方带走时已经被刑事拘留。”

关于高健被带走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是重庆赛区在申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时贿赂谢亚龙,“我认为肯定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吴建华在电话里说。他当时也是申办委员会成员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