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半决赛具体对阵:小德打头阵迎战前驸马

2010年09月17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0戴维斯杯世界组的半决赛将于本周五正式打响,今日参赛的四支球队都公布了具体的出场队员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塞尔维亚主场迎战捷克队的比赛中,刚刚在美网获得亚军的德约科维奇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对方的斯泰潘内克。

塞尔维亚VS捷克

首场单打比赛将由德约科维奇迎战捷克队的斯泰潘内克。德约科维奇刚刚在美网杀进了决赛,最终不敌纳达尔屈居亚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而斯泰潘内克这位前TOP10选手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5位,两人过去有过6次交锋,德约科维奇5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

德约科维奇表示道:“美网输球自然让人感到失望,不过现在我没有时间理会它,我已经准备好了周五的比赛。”而斯泰潘内克则表示道:“很明显我也完全做好了准备,否则我就不会来到这里参赛。我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交锋从来都很激烈也很接近,我想周五的比赛也会如此。”

第二场单打比赛将由塞尔维亚队的提菩萨雷维奇迎战对方的温网亚军伯蒂奇。周六的双打比赛中,塞尔维亚将由泽蒙季奇/特洛伊基迎战对方的哈吉克/米纳尔。周日两场单打,先是德约科维奇迎战对方的伯蒂奇,随后提菩萨雷维奇迎战对方的斯泰潘内克。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

法国VS阿根廷

首场单打比赛法国将由老将罗德拉迎战对方的摩纳哥;而第二场单打毫无疑问将成为焦点,在美网杀进了八强的孟菲尔斯将迎战近来状态同样不俗的纳尔班迪安,后者是阿根廷上轮力克俄罗斯的首席功臣。周六的双打比赛,法国队将派出罗德拉/克莱门特的组合,迎战对方的斯奇万克/泽巴诺斯。周日单打,孟菲尔斯迎战对方的摩纳哥,如果比赛进入决胜场,罗德拉将和纳尔班迪安展开决战。

本场比赛将在里昂举行,这是里昂第五次举办戴维斯杯的比赛,最近一次还是在遥远的1991年,当时法国队在这里以3比1击败美国队夺冠。而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之前有过4次交锋记录,法国队保持全胜,不过最近一次交锋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82年。(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