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赛晏紫组合两盘完败 两对小花组合进四强

2010年09月16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英国选手史密斯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米尔扎(印度)/加洛文茨(罗马尼亚)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四强;而小花组合韩馨蕴/刘婉婷和鲁晶晶/徐一璠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晏紫在单打比赛中在资格赛就早早被淘汰,双打比赛中她和史密斯的组合被列为赛会的4号种子,首轮比赛中她们通过抢10击败了小花组合孙胜男/张帅,今日面对米尔扎/加洛文茨这对跨国组合,晏紫/史密斯开局后迅速陷入被动,首盘比赛她们尽管奋力破掉了对手的2个发球局,但是自己的4个发球局居然一个也没有保住,最终晏紫/史密斯以2-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继续展开破发大战,晏紫/史密斯尽管再次破掉对手的2个发球局,但是米尔扎/加洛文茨凭借对关键分的更好把握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晏紫/史密斯以4-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小花组合鲁晶晶/徐一璠迎战赛会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和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的组合。鲁晶晶/徐一璠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就上演了惊险的抢10逆转好戏,今日首盘比赛中,她们尽管丢掉了3个发球局,但是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她们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鲁晶晶/徐一璠的优势更加明显,尽管再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其他比赛中,另一对小花组合韩馨蕴/刘婉婷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和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的组合,同样顺利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韩馨蕴在单打比赛中已经杀进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赛事的八强,此番双线开花实属不易。而赛会的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和俄罗斯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和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组合,遗憾止步八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