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洁雯老公谈教练新角色 亚运后考虑生子问题

2010年09月16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世锦赛的时候还号称自己正式上岗到香港队去当主教练,这次大师赛却又跟李万华打起男双当起了队员,更有意思的是,打完比赛还要指导香港队男单的比赛。钟腾福这次的双重身份的显得很有意思。就在今天击败曹建雨/权伊九之后,阿福也跟记者介绍起了自己的新身份。

原本在巴黎世锦赛上还跟记者称打完世锦赛就在香港队走马上任的钟腾福,这次大师赛却再次充当起了运动员,依然代表马来西亚参赛,钟腾福赛后用自己并不流利的国语道出了原因“因为之前跟赞助商有合约在身,还有两站比赛要打,所以这是倒数第二站比赛,还是要打完比赛再退役的。”钟腾福忙着解释道。

按照入职时候的工作分配,香港队给他安排的任务是带领男双项目,但更有意思的是在这两天的比赛中,钟腾福却当起了男单的教练。“为什么我又带男单?这估计要问香港队的总教练,他们只说让我带一下,没有告诉我为什么啊!”钟腾福模糊地回到。

虽然教练身份对于他来说还是个新角色,但自从退出马来西亚国家队跟李万华、黄综翰一个人身份参赛之后,他们每个人都有了新的工作,就是在比赛中互相当指导。尽管不太想透露太多关于中国香港队执教的情况,但提起当年三人组互相当教练的经历,钟腾福还是觉得收获颇多。“那个经历真的队伍帮助很大,因为当运动员和当教练角色不一样,有些时候当运动员对比赛和对手看的不是很清楚,当时我们互相帮忙的时候自己看比赛就会看得很清晰,所以现在自己当教练也很庆幸自己有过那段经历。”

聊比赛聊工作还很平静,但一说起自己的个人生活,钟腾福还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知道大家一定会问道自己跟老婆张洁雯的事情。今年刚刚完婚的他们究竟什么时候把生子计划提上日程,也成为张洁雯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生孩子可能暂时还没有考虑吧!因为我老婆张洁雯在亚组委也有工作,最近比较忙,可能准备在亚运会之后吧!”钟腾福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