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仰德球员锦标赛首轮 吕文德领先张连伟并列43

2010年09月16日1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亚巡赛仰德球员锦标赛在中华台北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竞争。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首轮比赛的领先。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今天交出73杆,暂居并列43位。

吕文德今天的表现证明自己还能拥有昔日的状态,他全天比赛一共捉到6只小鸟,同时打出一个柏忌,目前一杆领先菲律宾选手阿特米奥-穆拉卡米、泰国选手泰宁-克旺查、日本球员卡旺-塔卡夫米、马来西亚球员莱恩-斯蒂尔、澳大利亚球员大卫-格里森。

中华台北本土名将吕文德今天从后9洞开始出发,在前4洞打出标准杆,随后在第14号洞吃到一个柏忌。从15洞开始,吕文德状态回暖连续捉到3只小鸟,并以34杆的成绩转场。在后半场的比赛中,亚巡常青树吕文德继续手感炽热,再拿下三只小鸟,最终取得首轮比赛的单独领先。

“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知道自己还能有这样的状态真是件好事,毕竟我已经是一名老将了。”吕文德赛后笑着说道,他在亚巡赛一共夺得过5个冠军。“我的开球发挥得很出色,而且我对自己的推杆也没有什么抱怨的。对我来说一切都挺顺利,希望明天还能打出一轮漂亮的比赛。”吕文德赛后补充道。

马来西亚球员斯蒂尔的女儿三周前刚刚降生,他相信女儿的降生让他在本周的比赛有了更多的动力。“我的女儿三周前刚出生,希望她能给我在本周的比赛带来好运。”马来西亚人今天的开局非常好,前9洞捉到4只小鸟。虽然在后面的9洞吞下两个柏忌,打出两个小鸟,不过斯蒂尔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前9洞发挥那么好让我感到很惊讶,因为我已经一个月都没有参加比赛了。尽管转场后打得一般般,但下午出发难打一点,因此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38岁的斯蒂尔赛后坦言。

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今天虽然捉到了4只小鸟,不过同时也打出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43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