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超级丹妙解赛后激情动作 谈陈金伤退连称遗憾

2010年09月16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过了朴成焕这一关,林丹(微博 博客)后面的夺冠之路算是一帆风顺。然而在今天比赛中,希望自己调动状态的他居然一度落后给法国选手布赖斯,在最终获胜之后,林丹做出了一个颇有激情的庆祝动作,赛后林丹笑称是自己沉闷太久,需要调动激情。

就在主持人宣布下一场将是林丹的比赛时,全场球迷做出了一个有意思的举动。大家都平行位移到林丹那片场地的背后,就为了近距离一睹球星的风采。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林丹赢得非常轻松,但第二局却一度落后给实力悬殊的法国选手布赖斯。还好在打到6:11落后之后林丹开始猛追比分,最终以21:16获胜。“第二局可能对手觉得再不冲就没有机会了,所以开场的时候肯定要猛追比分,这都能理解。”赛后林丹这样解释自己第二局并不顺利的开局。

不过,今天令记者意外的是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林丹对手将最后一个关键球打出界获胜后,却激动的向看台上的球迷挥舞着右臂。击败实力悬殊的对手都这样激动,林丹在赛后也作出了解释。“因为世锦赛的时候觉得自己激情不够,之前自己很多比赛赢得太顺利了,所以少了一些激情。所以希望自己能够调整一下,让精神更集中一些,可能对后面的比赛会更好。”想尽快从世锦赛实力的阴影中走出,林丹这样的办法也不失为一个妙招。

从昨天的王琳(微博 博客)到今天的陈金(微博 博客),两名世锦赛新科冠军纷纷伤退,成为了大师赛开赛以来最令人关注的问题。很多人都猜测是否是世锦赛回来队伍调整不系统,但林丹却不这么认为:“如果说不系统,我跟鲍春来(微博 博客)更不系统,我们回来都没怎么练,去美国参加了很多商业活动。他们提前回来一直都还在训练。”谈到自己的好兄弟陈金,林丹更加无奈:“可能他们世锦赛的消耗太大了,包括王琳也是,再加上陈金的老伤有点儿恶化,他们这么早就退赛真的很遗憾。”林丹真诚的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