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阿迪达斯宣布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

2010年09月16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迪达斯宣布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

阿迪携手北京马拉松赛事

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宣布赞助北京马拉松,成为该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根据合作内容,阿迪达斯将从2010年开始,连续五年赞助北京马拉松,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运动装备。

作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参与马拉松赛事,在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等著名国际赛事上都能看到阿迪达斯的身影。对于此次与北京马拉松的合作,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杜柏瑞先生说:“拥有30年历史的北京马拉松是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阿迪达斯非常荣幸与之携手,希望通过我们的领先产品和在其他国际赛事上积累的经验,支持北京马拉松,推广跑步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阿迪达斯宣布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

运动员服装展示

今年的北京马拉松将于10月24日举行。随着赛事的临近,阿迪达斯将推出一系列整合的市场活动,为北京马拉松升温推广。以“北京跑起来”为主题的市场活动将通过户外广告、平面广告、公关、数字平台以及超过1000家的阿迪达斯专卖店登陆全国,而一系列线下跑步活动也将陆续在北京的主要健身中心和高校展开。

除了主题市场活动,阿迪达斯也推出了一系列高科技产品来支持北京马拉松,如新上市的Supernova Sequence 3受到全球专业跑者的青睐,适合于半程到全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而具备360度散热功能的Clima Cool Chill是休闲跑者的理想选择,适合于9公里和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Bounce Titan和Venus是以健身为目标的跑步爱好者的最佳装备,适合于参与4.2公里项目的选手。

这些产品目前已经登陆阿迪达斯跑步体验中心和阿迪达斯各大门店。位于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的跑步体验中心,以及超过40家分散在全北京阿迪达斯零售店的迷你跑步体验中心将为跑步爱好者提供服务。跑步爱好者在那里不仅可以了解专业跑步装备知识,更能获得跑步专家和教练的专业指导。另外,三里屯的阿迪达斯跑步体验中心每周接受跑步爱好者的报名,参加马拉松预约跑体验活动,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训练、交流和分享跑步故事的平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