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继王琳之后 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因伤退赛

2010年09月16日16:25新华网王光宇 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常州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二轮较量16日在江苏常州展开,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因腿部肌肉拉伤无力坚持比赛,继王琳(微博 博客)之后也遗憾退出本届大师赛。

陈金本轮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首局比赛中,陈金并没有延续首轮比赛中的良好表现,在场上脚步移动略显缓慢,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抓住机会,利用手上假动作和大范围拉吊结合频频得分,陈金很快以18:21败下阵来。

进入第二局,陈金多次在扑网、大范围接球后产生失误,比分始终大幅落后,陈金也不时轻揉右大腿。在比分战至8:16陈金落后时,陈金向裁判示意自己腿部疼痛,要求退赛。在获得比赛裁判长同意后,常州籍的陈金无奈地向现场观众摆摆手,默默离开了球场。

赛后陈金表示,自己的右大腿感觉不舒服,好像是肌肉拉伤。“一方面由于刚打完世锦赛比较累,另一方面是昨天和韩国选手比赛比较激烈,右腿有些不适,”陈金无奈地说,“今天很多球不敢全力去打,自己也担心伤势过重。还是保守一点好。”

在首轮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中国的王琳同样因伤退赛,这样中国队的两位新科世锦赛单打冠军双双告别本届中国大师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