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陈金意外退赛记者慌乱 混采区忙中出错闹笑话

2010年09月16日16: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16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男单比赛中,备受关注的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中途因伤退赛,不但让正在观看电视直播的所有观众感到意外,也打了现场所有记者一个措手不及。

陈金今天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陈金以18-21先输一局,第二局又战至8-16落后时,陈金突然选择放弃比赛。据赛后自己解释是因为腿部有拉伤,保守起见选择了退赛。但他这一举动让现场一旁媒体席上还在等候他上演逆转的众记者大吃一惊,一众人等几乎一溜小跑奔去混合采访区。电视媒体的记者更是慌忙跑回新闻中心找寻摄像师。

很快,陈金的身影已经出现在混合采访区,马上被镜头和录音笔包围。此时一某电视台的女记者空拿着一支话筒却迟迟不见摄像师到来,急的把话筒往地上一扔,气呼呼返身去寻了。而另一家电视台也是紧紧张张架好机器,刚问了一个问题,摄像师示意记者停停,记者满脸疑惑的回头来看,却见摄像师正从随后赶来的同事手中接过一盘带子正在替换,原来机器里的带子仅剩几十秒钟,还没来得及更换。真是好一通乱啊。

好在陈金对关注自己的广大媒体足够配合,不厌其烦的重复回答了相同的问题,各家都圆满完成任务,皆大欢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