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最贵先生29次射门颗粒无收 皇马7号压垮C罗?

2010年09月16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贵先生29次射门颗粒无收 皇马7号压垮C罗?

皇马胜了,C罗却很郁闷。

腾讯体育讯 皇马胜了,穆里尼奥笑了,皱着眉头独自逃进更衣室的只有C罗。3场比赛270分钟、29次射门依旧颗粒无收,“自私”两字又一次贴上最贵先生的脑门。《阿斯》报专栏认为,或许是皇马7号球衣的分量太重,让9400万先生也不胜负荷?

虽然只踢进一球,但全场35脚射门还是让苛刻的马德里媒体对穆里尼奥展现的攻击性说了OK,连《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也开始呼吁,“从今天开始请别再把穆氏皇马和卡佩罗时代相比”。伊瓜因状态虽然没在最佳,好歹也破门得分了,唯一被媒体贴上最差标签的还是C罗。

最贵先生一如既往拼尽全力,全场踢满90分钟,个人射门11次5次射正6次打偏,占到全队总射门约三分之一,此外46脚传球39次成功、1次铲断1次拦截2次争顶头球。然而最关键的进球一项仍然空白,至此新赛季C罗已经连续三场比赛270分钟、29次射门却还是颗粒无收。

其中最令C罗纠结的是比赛最后15分钟,已经进球的伊瓜因主动把机会留给队友、两球落后的阿贾克斯也失去了斗志,9400万先生连续4脚射门却一再错失。尤其是第88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分球给伊瓜因,阿根廷人投桃报李回敲中路,C罗距离空门不到2米,但咫尺之遥竟然脚步踏错与必进球失之交臂!滑倒在地的最贵先生眼睁睁看着皮球从眼前滚过,无比懊恼又还得忍受看台上失望的嘘声,表情相当难堪。

终场哨响,穆里尼奥微笑着拥抱了进球功臣伊瓜因,电视镜头也没漏掉一个人黑着脸提前退场的C罗。这次记者不必再问他有没有听到倒彩声,因为媒体毫无争议地把全场最差给了C罗。

《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对9400万先生还算笔下留情,他没忘了指出站在阿贾克斯门柱之间的斯特克伦堡曾经在世界杯决赛中力拒斗牛士长达116分钟,并列金靴的比利亚也过不了他的十指关。

但雷拉尼奥对C罗的自私提出严重警告,“C罗过分痴迷于自己进球,他的11次射门有好几次都是队友在很好的攻击位置,但是球到了他的脚下,皇马的进攻开花却并没有结果,反而由于他突然射门失去了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厄齐尔很快掌握指挥权,伊瓜因率先破门,更让C罗失去了耐心。穆里尼奥该警惕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对C罗能否承载起皇马“7”号球衣的疑虑也再度泛起。对于伯纳乌的资深球迷来说,白衣7号并不仅仅是劳尔的代名词,这个号码背后站着科帕、阿玛罗、华尼托、布特拉格诺等一代代灵魂人物,代表的是皇马的百年历史和独特文化。自从披上“7”号以来,C罗在球场上显示出了更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但与此同时也多了急不可耐的支配欲,越是有心栽花花不开,就越来越脱离球队整体。如雷拉尼奥所说,C罗的问题绝不是单纯的进球荒,假如不能舍弃自我融入新皇马,他背后的“7”号就永远只会停留在个人的标记,而不可能成为皇马的传奇。

(Esperanz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