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等将赴沈阳第一看守所 与南勇“汇合”

2010年09月16日15:1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沈阳当地人士昨晚透露,“那里只是办公地,谢亚龙等人随时可能去沈阳第一看守所和南勇‘会合’。”

谢亚龙到底身在何处?这个问题无疑是各界关注的一个焦点。仅仅在沈阳,就有三处地点遭到媒体曝光。而昨天,不少媒体都报道,谢亚龙等3人被羁押在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不过,一位沈阳当地人士昨晚透露,这种说法可信度并不高。“那里只是办公地,谢亚龙等人随时可能去沈阳第一看守所和南勇‘会合’。”

自从南勇、杨一民被立案侦查后,全国各路记者曾飞往沈阳,希望能找到公安机关调查的行踪。可惜,均无功而返。最后,通过央视的新闻报道,沈阳第一看守所才被确认是羁押南勇、杨一民等人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南杨二人也是先在沈阳市内某地进行秘密审查,正式批捕后关押入沈阳第一看守所。

此番谢亚龙等3人被警方带走,和之前南杨的经历如出一辙。昨天,不少媒体均称找到了秘密审查谢亚龙等人的据点,在位于沈阳市北郊的道义地区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其证据是,在这座小楼下停靠着近20辆警车。不过,这个信息显然无法证实谢亚龙羁押于此。一位沈阳当地消息人士表示,“立案侦查后一般就会正式批捕,按程序,谢亚龙等人随后就会被关押进沈阳第一看守所。”

之前媒体报道南杨落马时,曾有沈阳当地记者辗转找到位于沈阳北郊的一家宾馆,当时有大量信息证明,专案组也被认为在此办公。不过,在媒体一报道后,专案组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此番,专案组疑似办案地点再度被曝光,估计很快又会转移。这位消息人士透露,“媒体老盯着这个,其实没多大意思。谢亚龙最后的归宿应该还是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