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老吉牵手中国网球队战广州亚运 诸歌手助阵

2010年09月16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签约仪式上周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副主任李有林、2004年奥运会冠军孙甜甜、网坛著名新锐韩馨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阳爱星、王老吉品牌总监王月贵、“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四强杨硕、喻佳丽、英婷、冉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网球是在中国冉冉升起的新兴运动,有着超人气的魅力和广为看好的前景。在上月曲终人散的澳网中,郑洁李娜双双杀入四强,这是本赛季中国网球最闪亮的“开门红”。目前,国家网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出征今年年底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发布会上,国家网球中心副主任李有林介绍了中国网球的现状,他解释说,去年是中国网球的调整年,但在这一段时间内,涌现出像韩馨蕴等众多新秀,也预示了中国网球的未来。他感谢王老吉作为赞助商能够签约国家网球队,给予我们这么大的支持。

在现场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老吉签署了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两年的合作协议,宣告王老吉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伙伴。国家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为其赠送了一个有着象征意义的巨大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则送上了一件国家队的队服。

自2009年2月王老吉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以来,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