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韩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韩国站开赛 邓乐军亮相

2010年09月16日10:2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韩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韩国站开赛 邓乐军亮相

昔日的北京国安足球队球员乐军目前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此次参赛,邓乐军预赛被安排与两位韩国球手同组。王宪民 摄

中新网首尔9月16日电 2010“韩国兑换银行”中国、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比赛9月16日上午在韩国江源道Ostar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共有57名球手代表中国参赛,其中就包括昔日的北京国安足球队球员邓乐军。

昔日的北京国安足球队球员邓乐军目前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此次参赛,邓乐军预赛被安排与两位韩国球手同组。

本赛事自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以举办两次的方式进行,采取第一次大赛在中国,第二次在韩国的轮流制度。连续3年的大赛最后一场于9月16日到19日在江原道横城Ostar举办。在过去的3年期间,本赛事将中韩两国的高尔夫运动缔结在一起,推动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提高。

本次比赛的参赛阵容强大,共计135名选手将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中国方面,有57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公布的男子职业球员积分排名前70位(截至2010年7月5日)的46名选手、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6名选手、具有中国巡回赛资格的5名外籍选手。

比赛采用四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预赛名次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决赛阶段,当第一名出现平分时,将采用“骤死式”加洞赛的方式决定冠军。如果加洞赛人数超过两人,不论赛果,冠军以外的同时并列第二名。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4亿韩元,冠军将获得8千万韩元。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韩国兑换银行、韩国cj媒体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