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赛 林丹成功复仇顺利晋级

2010年09月16日09:07新华网王光宇、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江苏常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国羽男单“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15日在此间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轮中以2:0横扫韩国名将朴成焕,报了世锦赛上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比赛中林丹先发制人,频频以网前小球结合后场大力扣杀得分,比赛节奏一直掌控在自己手中,很快就以21:11率先拿下一局。易地再战,朴成焕在防守上有所加强,多次与林丹形成多拍,林丹一度以1:7的大比分落后。经过短暂调整,林丹利用擅长的头顶点杀和对落点的控制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在双方战至17平时,林丹突然发力连得4分,从而以2:0获胜,报了世锦赛落败的一箭之仇。不久前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正是朴成焕爆冷淘汰林丹,粉碎了“超级丹”四连冠的梦想。

赛后林丹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自己的状态比世锦赛更好。“今天第一局打得比较顺,”林丹说,“第二局虽然遇到困难,但我还是坚持住了。”

对于世锦赛上的失利,林丹说:“世锦赛输了是因为那段时间我对比赛不是那么有感觉;世锦赛输了我很遗憾,但比赛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