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美方联系CBA签艾弗森 开价1300万吓退众球队

2010年09月16日09: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方联系CBA签艾弗森 开价1300万吓退众球队

艾弗森(白衣者)开出的200万美元的价码几乎是一支CBA球队一赛季的预算

到底CBA会不会有“答案”?直到现在还尚无定论。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阿伦-艾弗森的团队不止一次地放出风声,以寻求CBA的买家。

今晨(9月16日),一个国内经纪人告诉记者,差不多一个月前,美方经纪人曾找过他,询问是否有CBA球队,愿意引入艾弗森。当时,艾弗森的价码是200万美元左右。但此后,多支CBA球队知难而退。

当时,这名经纪人联系的CBA球队中,并不包括佛山男篮。而据猜测,佛山男篮现在提供给艾弗森的价码,要高于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0万)。

即便是200万美元,这个数字显然是一般CBA球队不能承受的。因为一支CBA球队单赛季的投入一般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如果他们买入艾弗森,这等于是,花掉了他们几乎是全部的投入,这种风险系数过高。

而且,由于新赛季CBA联赛关于外援政策,有否有变动还不得而知。特别是外援是否继续限薪,或是限多少薪,各支俱乐部都没有得到篮协的相关通知,因而现在还不是他们斥巨资和一名外援签下合同的时候。

在艾弗森之前,前火箭球员弗朗西斯一度开出了100万美元的身价,这几乎达到了一支CBA球队所能最大承受的上线。

而且,外界并不所知的是,一个中国经纪人团队曾经飞赴纽约,想和弗朗西斯面对面商量来CBA打球的可能性。但他们真正接触的只是弗朗西斯的美方经纪人。而后者透露的信息是,弗朗西斯还想的是能在NBA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