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已将两射手变宝为废 乌龙先生怎抗米兰F4

2010年09月16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已将两射手变宝为废 乌龙先生怎抗米兰F4

米利托怎么了?

腾讯体育讯 点球不进,乌龙球进了!新赛季开始半个多月,阿根廷射手米利托的日子却过得很不顺利。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米利托在360分钟内毫无建树,却在欧洲超级杯中罚失了一粒点球,而且在欧冠中更是打入了一粒乌龙球。同样糟糕的情况也发生了上赛季大放异彩的潘德夫身上。

难道过了一夏天,米利托与潘德夫的实力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情况并非如此。主要问题还是在主教练的使用上,上赛季,米利托为何能够如此的如鱼得水,进球如麻呢,关键问题还是在穆里尼奥制定了适合阿根廷人战术打法,而潘德夫也能够找到他较为理想的位置。

菜还是这些菜,但换了一个厨师,味道却变得非常不一样了。在前国米名宿曾加看来,这是两支完全不同的国际米兰队,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一方面,现在的国际米兰踢的是控制球的踢法,不再象穆帅时期那么的简洁与务实,走的地面球也更多了。另一方面,贝尼特斯对前锋的要求完全不一样,每个人都要参与防守,包括中锋米利托,这样,无形间增加了米利托的压力,此前,阿根廷人作为一名中锋,经常可以顶在最前方,而无需参与防守。

另一个导致两大前锋彻底迷失自我的原因在于位置的细小变化。米利托上赛季作为正选中锋在联赛中打入了22粒进球,而且在欧冠与意大利杯中也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米利托的位置虽然尽管还是中锋,但他反而需要经常回撤或者拉边来给埃托奥腾出中锋的位置,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米利托其实就是一个“假中锋”,他是利用策应来给埃托奥或者是斯内德来腾出机会,而从特点上来讲,米利托显然不适合这样的一个角色。而潘德夫的原因也类似,马其顿人上赛季踢的是左边锋,而且他曾经在拉齐奥时期也踢过这个位置,因此可以说他在左边路已经是熟门熟路,新赛季贝帅将他的位置调到了右边锋的位置上,他反而使得潘德夫不知所措,完全发挥不出正常的水平,也不知道如何与身后的麦孔形成有效配合,也大大削弱了国米的进攻实力。

巴洛特利已经离开球队,比亚比亚尼与库蒂尼奥还稍显稚嫩,如何激活锋线两元大将已成为了贝尼特斯最为极需解决的问题了。看着同城死敌AC米兰接连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增加了实力,而国米的锋线却降了一个档次,贝尼斯特在国米遇到了最棘手的问题已经浮现,而何况伊布已经开始在欧冠中为米兰进球。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