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骂街因捍卫球队 与魔术嘴仗恐惊动斯特恩

2010年09月16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太阳哨兵报》报道,最近热火球队总裁帕特-莱利与魔术之间的嘴仗闹得越演越烈,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认为莱利的怒骂是可以理解的,但他同时表示这两对之间的恩怨情仇也必然会在整个赛季当中延续下去,恐怕要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出面制止才会平息下来。

在热火云集了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三名联盟顶级精英之后,他们也开始成为联盟诸强眼红的目标,各种抨击也迎面而来。金表示,莱利之所以在休赛期里面对那些抨击球队的言论敢于破口大骂,是因为这是爱护自己的球员正常行为。“他有点袒护自己的球员,不过我能够理解他的观点。”金如是说,“他宁愿选择直接将自己的观点脱口而出,也不会在接下来的时候将自己的话稍微掩饰一下。”在此前的嘴仗当中,魔术教练范甘迪以及总经理史密斯都开战说莱利虚伪、清高,而莱利则直接还击维护自己的球员。

金同时表示,他也理解魔术教练范甘迪和史密斯的观点。“斯坦和奥蒂斯两人都只是在阐述自己的观点而已,很自然地就变成了一场嘴仗,”金说,“他们是在这次的嘴仗当中先开火的,然后莱利才进行还击。我想这样的嘴仗会持续整个赛季,知道NBA总裁(斯特恩)出面干涉为止。”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一层恩怨情仇的纠葛,因此金认为这两队之间的比赛也就会因此变得变得更有卖点,会成为球迷们饶有兴趣的话题。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