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称姚明不如诺天王 力挺新赛季火箭进前四

2010年09月16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克-伯恩斯与球迷互动,在线回答了球迷提出的问题。伯恩斯表示在当今联盟当中,马努-吉诺比利德克-诺维茨基姚明算是最好的三位国际球员,但是如果要评选一位最优秀的,那么将会选择诺维茨基。另外伯恩斯还表示,新赛季火箭应该能成为西部前四的球队——

球迷:你认为这个联盟当中最好的国际球员是谁?你和他们进行过交流吗?

伯恩斯:这个问题几乎只能在吉诺比利、诺维茨基和姚明这三人当中寻找答案,吉诺比利拥有NBA总冠军戒指和国际比赛的冠军,这能够提升他的得分,但是他从来不是一支球队的第一核心。姚明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但是他总是受伤病的袭击。所以我必须选择诺维茨基,因为在过去十年当中,他总是能让小牛保持很强的竞争力,而且还带领小牛打进过总决赛。

球迷:你怎样看待爵士今年夏天的运作?我不知道阿尔-杰弗森能否很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因为德隆-威廉姆斯是一位挡拆型控球后卫。

伯恩斯:爵士将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可以肯定的说,如果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能冲击季后赛。不过在我脑海中湖人、开拓者、雷霆和火箭都是更好的球队,丹佛掘金、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也能打得很好。爵士是一支强硬的球队,但不是西部联盟真正的竞争者。

球迷:你认为在ED-戴维斯和帕特里克-帕特森之间,谁将有更好的新秀赛季?

伯恩斯:也许是戴维斯,至少我认为他在赛季初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帕特森是在一支人手充足的火箭队里,他要想在这样的球队里打出来是很困难的,但我想他会想戴维斯那样在赛季初获得一些证明自己的出场时间。反正这就是我的想法,他们两位都是很好的人才,我喜欢他们。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