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点名赞两新援 解释为何帕托突陷低迷

2010年09月16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AC米兰主场2比0战胜欧塞尔,迎来欧战处子秀开门红的阿莱格里称赞球队拥有“牺牲精神”,点名表扬伊布、博阿滕,但也承认此役低迷的帕托需要“得到其他队友的支持”。

意甲爆冷负于切塞纳,阿莱格里批评全队“犯了防守错误”,但米兰没有将错误延续到欧洲赛场。面对一支“速度极快”的球队,阿莱格里表扬全队“有了更多的耐心,安全的控制了比赛,防守表现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遇到反击时有些危险,好在对手把握机会能力不够好。”

与防守相比,如何将米兰锋线的强大火力发挥出来是阿莱格里的“难题”,米兰全场12次射门与对手相差无几(10次),上半场更是仅有4次射门,阿莱格里解释:“我们在前场创造空间比较困难,赛前我就告诉球员无论如何我们都有能力进球。”米兰主帅认为球队的问题仍然是攻守失衡,“欧塞尔同样习惯防守反击,今晚还不够理想,我们球员都堆积在对手禁区,很难创造出机会,而球场却留出太多的空间。”但阿莱格里表示“最有意义的是胜利”,毕竟“比赛有95分钟,不可能一直保持全速”。

米兰主帅点名表扬是役梅开二度的伊布和替补出场的博阿滕,“伊布很重要,他像其他人一样为球队服务”,第15分钟替换安布罗西尼出场的加纳球员博阿滕有1次助攻,阿莱格里表扬弟子“很好的补充了中场,他是名有出色技术、身体、奔跑能力的年轻球员,很遗憾有些球员无法上场,但每个人都是重要的。”

帕托此役表现不佳,早早被罗比尼奥替换出场,阿莱格里对此解释,“帕托的活动空间被过度压缩,对他来说有难度。他才20岁,虽然有独一无二的才华,还需要得到其他队友的支持。”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也得到阿莱格里的认可,“罗比尼奥还需要与球队的磨合,也不在最佳状态,但他和帕托将会形成很好的轮换。”阿莱格里随即将目光投向周末的意甲,“周六对阵卡塔尼亚会有很多困难,我们必须尽快恢复体能。”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