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两国脚曝黑幕:领队索贿名表 教练借美元不还

2010年09月16日07:42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身陷囹圄,关于中国足球以及国家队更深层次的黑幕渐渐浮出水面。两位国脚近日也爆料两个段子。

其中一位国脚在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被征召进了国家队,进队之后一直游离在替补和主力之间。随着国家队远赴西亚的征程中在迪拜转机,这位游离在主力与替补的球员正好在一家名表专柜前碰到领队蔚少辉,这位国脚回忆,当时蔚领队对一块价值20000多元的手表看得爱不释手,看了又看,戴了又戴,终于向这位球员很诡异地开了口,“你看,这只表还不错吧?我戴起来,好看么?”这位国脚一下子明白了意思,连忙答道,“好看,好看!”回答之后,这位国脚下意识地盘算了自己的盘缠,结果明显不够,于是乎错过了这次“机会”,在这之后,这位球员距离主力越来越远。

另外一名前国脚多次入选国家队,和国足的守门员教练关系相当好。有一次出国比赛,这位守门员教练就随便向这位国脚借两千美金,而这笔钱就此石沉大海了,这位国脚曾私下里变相提过,可是这位教练却似乎听不懂,于是这笔钱就这样被这位守门员教练忘得一干二净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