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胜利完美防守出色 阿森纳应对双线作战

2010年09月16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胜利完美防守出色 阿森纳应对双线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兵工厂阿森纳6比0大胜布拉加,为新赛季的欧冠开了个好头。而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温格也是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十分满意,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说:“我十分享受这场舒适的比赛,这是一个美妙的胜利。”并且温格对爱徒们赞赏有佳。

面对布拉加温格率领的阿森纳队进行的出奇的顺利。在第9分钟就早早的打入一球,这为球队的大胜奠定了基础。而在当比分定格为6比0时,摄像机的镜头捕捉到了温格狂喜的表情。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难以掩盖内心的喜悦之情,“这是一场完美的胜利,在技术、进攻、组织、质量和速度上,我的球队都是杰出的。”而温格甚至连用美妙和享受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称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

温格率领的阿森纳一向以进攻擅长,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在谈到这一场大胜时,温格说:“我非常喜欢这个结果,比赛进行的没有悬念,我高兴的看着球队一气呵成的取得胜利。”同时温格还谈到了防守,“我们的防守也做的十分出色,因为布拉加也有很强的进攻,但是他们完全没有机会得分。”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阿森纳同样取得了一场大胜。而现在欧冠也已经拉开帷幕,如何处理联赛和欧冠的比赛是阿森纳面临的一件大事。温格说:“关键是我们要很好的处理这个问题,我们要时刻保持我们的注意力。比赛赛程虽然十分紧张,但是我们可以一步步的走下去,认真的踢好每一场比赛。”

温格还补充说,“打客场比赛将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挑战,每一个客场都是艰难的。我相信我的球队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在被问到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时,温格也是对爱徒们赞赏有佳。“法布雷加斯在这场比赛中完美的完成了任务,他有精彩的进球更主要的是他可以精妙的助攻,还有查马克、阿尔沙文他们都很出色。”而对打进两球的贝拉温格更是十分欣赏,“他一直表现的非常出色,他的两个进球都很精彩,简直是美妙极了。”

最后,温格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比赛,这是一种真正的享受。”而目前的情况是阿森纳在联赛和欧冠上的状态都十分出色,这也让温格有了享受的资本。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