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切尔西4-1斯利纳 阿内尔卡2球埃辛破门

2010年09月16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4-1斯利纳 阿内尔卡2球埃辛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特里脱衣庆祝黑白配 阿内尔卡灵蛇出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战火重燃,F组的切尔西客场4-1大胜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埃辛首开纪录,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小将斯图里奇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斯利纳仅靠着切赫的失误才扳回一球。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多名主力都未能随队出征,兰帕德和博辛瓦伤势没能完全恢复,德罗巴因上赛季对国米吃到红牌停赛,阿什利-科尔则是正常的轮休,这样一来切尔西的阵容有了极大的调整。后防线上,队长特里的搭档是阿莱士,伊万诺维奇出任右后卫,日尔科夫出任左后卫;中场方面,埃辛和米克尔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兰帕德的位置则由贝纳永顶替;前锋线上,阿内尔卡和马达依然是雷打不动,小将斯图里奇本赛季首次获得先发。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比赛的前10分钟,斯利纳利用主场优势很好的控制着比赛,他们也在第4分钟由切塞用一脚禁区外的射门考验了切赫。第12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特里回敲,斯图里奇跟上的劲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切尔西首开纪录,阿内尔卡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横敲,马卢达轻巧的一漏,后插上的埃辛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比分落后的斯利纳加快了进攻节奏,第16和第18分钟,耶兹和切塞先后两次威胁切尔西的大门;第24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马卢达中场一记25米左右的斜塞,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左侧直接搓射球门远角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0!进球后的阿内尔卡做出铐手动作羞辱法国足协,而助攻的马卢达则上前帮他将“手铐”解开。第28分钟切尔西再进一球,斯图里奇的射门帮球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特里在人丛中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到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门前半米轻松将球推入空门,3-0

第34分钟,杀的兴起的特里助攻到前场左侧低球传中,斯利纳门将稳稳将球抱住。斯利纳主帅在场边愁眉不展,看来他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破解切尔西的防守体系。第38分钟切尔西通过一次中场任意球机会快速进攻,日尔科夫带球突入左侧底线附近后倒三角传向禁区中路,马卢达跟上射门,但他的必进球却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42分钟弗拉达维奇禁区外的暴射极有威胁,切赫飞身将球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3-0领先斯利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切尔西再次取得进球,贝纳永中场直塞,斯图里奇利用自己超快的速度冲入禁区,随后他抢在对方后卫和出击的门将身前将球送入空门,4-0第55分钟斯利纳终于扳回一球,里尔克右路高球传中,切赫出击摘高空球却没有碰到,皮球砸到伊万诺维奇的脑袋上慢慢滚向球网,奥拉维茨抢在对方解围前将球铲入空门,1-4!5分钟后弗拉达维奇左路内切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61分钟切尔西用卡库塔换下斯图里奇。第65分钟马伊坦在禁区右侧接到弗拉达维奇的横敲,随后他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9分钟后斯利纳获得前场任意球,姆拉兹将球传入禁区,古尔丹的头球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这段时间切尔西球员在场上有些懈怠,安切洛蒂脸上露出了不悦的表情。第79分钟切尔西用天才小将麦凯克伦换下贝纳永,安切洛蒂要让小将们都上场体验欧冠氛围。

第83分钟马卢达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绊倒,主裁判未予理睬,这让法国人非常愤怒。3分钟后阿内尔卡带球沿左路内切,但他随后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接着特里大禁区内的半转身凌空射门又偏出球门,第88分钟小将范安霍尔特出场换下马卢达。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客场4-1击败斯利纳全取3分。(anckie)

切尔西首发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18号日尔科夫

中场;5号埃辛、10号贝纳永(79’麦凯克伦)、12号米克尔

前锋:15号马卢达(88’范安霍尔特)、23号斯图里奇(61’卡库塔)、39号阿内尔卡

斯利纳首发名单:

门将:30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5号古尔丹(安杰洛维奇)、15号皮亚切克、3号帕恰尔卡、6号姆拉兹

中场:28号贝洛、12号耶兹、9号里尔克(56’波利亚切克)、44号弗拉达维奇

前锋:18号切塞(61’马伊坦)、14号奥拉维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