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艾弗森曾开价200万美元 CBA无队敢接如此大牌

2010年09月16日0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曾开价200万美元 CBA无队敢接如此大牌

艾弗森狮子大开口让人望而却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如今艾佛森入主CBA的事情被炒的沸沸扬扬。据悉,早在一个月前,艾弗森的团队就曾找中方经纪人寻求CBA的买家。艾弗森当时的报价是200万美元左右,而众多问价者中并不包括佛山男篮。

据新华社报道,由于至今没有一支NBA球队问津,前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艾弗森正在考虑远赴中国谋求发展。佛山男篮有关负责人也坦诚正在同艾佛森商谈加盟相关事宜,只是暂时还没有具体结果,这充分印证了艾弗森考虑来中国打球的消息。

记者从某国内经纪人处了解到,其实早在一个月前,美方经纪人就曾找他询问是否有CBA球队愿意引入艾弗森。当时,艾弗森的价码是200万美元左右。可是多支CBA球队知难而退,而经纪人声称当初与其接洽的球队名单中并不包括佛山男篮。据猜测,佛山男篮现在提供给艾弗森的价码,要高于200万美元。

新赛季联赛将取消外援选秀,各队可自由选择外援且没有薪水限制,这也让外援成了各支球队最大的变数。可是200万美元这个数目对于一般CBA球队显然是不能承受的。据统计,一支CBA球队单赛季的投入一般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如果买入艾弗森,就相当于花掉了一支球队几乎全部的投入,风险系数确实过高。

在艾弗森之前,前火箭球员弗朗西斯一度开出了100万美元的身价,而这就已经达到了一支CBA球队所能最大承受的上线,最终依然是无果而终,价格无疑是最主要的因素。虽然艾弗森加盟CBA是球迷们都渴望看到的情况,但是考虑到国内俱乐部的实际情况以及以往CBA外援的前车之鉴,艾佛森最终能否加盟CBA仍旧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