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蔡振华否认参加足协会议 是否分管等党组决定

2010年09月16日02:3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磊)尽管蔡振华亲口否认了曾电话指导足管中心领导工作一事,但关于他分管足球消息仍层出不穷。昨日,在谈到近期关于他的一些报道及对他工作的日期安排时,蔡振华表示:“都是编造的,我既没有给足协打过电话,20日也不会去参加什么会议,我说的话是负责的。”

虽然对某些媒体给他安排的“工作时间”不甚满意,但蔡振华并没有否认自己接管足球的事情。“(是否分管足球)这个事情需要(总局)党组做出决定,没有宣布这个事情,我现在什么都不方便谈。但我可以肯定的是,20日不会去足协参加什么会议的,我跟你说,我19日要去河南参加他们的省运会开幕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蔡振华说。

据了解,9月20日中国足协将召开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工作会议,各地方体育局局长、地方协会秘书长、各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和总经理都会出席。从2010年年底,国家队将面临世界杯和奥运会预选赛两项任务,如何协调与国内联赛之间的关系将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按照惯例,体育总局分管足球的领导应当出席这次会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