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妻子拒谈是否遭协查:不方便接受采访

2010年09月16日02:2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自从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立案侦查后,关于他的各种传闻络绎不绝,昨日有消息称,谢亚龙的爱人李女士也已被警方带走调查。不过记者昨日致电李女士,她称自己现在不便接受采访。

谢亚龙的爱人李女士也是总局系统内的工作人员,目前任职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竞技体育中心副研究员。和谢亚龙一样,李女士也是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并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在谢亚龙没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之前,李女士还曾同他一起著有《体育博弈论》一书。自从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立案侦查后,关于李女士涉嫌贪污行贿的说法也开始见诸网络。

昨日,网上又有消息称,李女士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我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与李女士取得联系时,她说。

当记者问她,现在外界对谢亚龙以及她本人有各种说法,是否需要澄清时,她说:“我现在不方便多说什么。”随后,李女士称自己正在单位开会,挂断了电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