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董芳卓伤愈将迎葡超首秀 葡媒:或许带来惊喜

2010年09月15日2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升班马波蒂蒙尼斯将在客场挑战欧汉尼斯,此前手肘受伤的董芳卓已经伤愈,对此,《记录报》直言,这场比赛董芳卓会得到出场机会,他或许会给球队带来惊喜。

董芳卓在上月底的一次训练中不慎摔倒导致手臂肘部受伤,最终诊断为肘部脱臼。这也是让董芳卓相当的郁闷,在离开华沙莱吉亚后,他迫切的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无奈因为等待转会证明以及恢复伤势,他的新东家首秀不得不进一步推迟。

好在董芳卓恢复的非常快,此前葡萄牙《球报》表示董芳卓将在联赛第5轮比赛中出场。而《记录报》今天表示,前C罗以及纳尼的前队友董芳卓可以在本周五的比赛中出场亮相,文章标题甚至用“董芳卓可能是惊喜”来期待董芳卓的出场。

前一段时间,球队饱受伤病困扰,尼尔森因为左脚受伤将无缘出场,而莫桑比克前锋佩伦贝在代表国家队出战时扭伤了右脚,巴西中场阿拉戈内因为锁骨受伤将至少缺席两个月。现在看来,佩伦贝脚踝已经没有问题,而其余两人还暂时无法出场。

联赛第4轮,波蒂蒙尼斯在主场以3-1击败里奥维阿,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客场对阵欧汉尼斯的比赛,主帅里托斯已经瞄准了连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对阵欧汉尼斯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3分,必须加倍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而董芳卓一旦出场,能否打破长时间的欧洲联赛进球荒,值得我们期待。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