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赛晏紫组合抢十险胜 成功跻身女双八强

2010年09月15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英国选手史密斯的组合通过精彩的抢10以6-3、6-7(3)和10-5击败小花组合孙胜男/张帅,成功晋级八强。

晏紫在单打比赛中在资格赛就被淘汰,双打比赛中她和史密斯的组合被列为赛会的4号种子;而张帅在单打比赛中已经杀进八强,她和孙胜男的组合在双打方面一直颇有默契。今日首盘比赛中,晏紫/史密斯迅速占据了主动,本盘比赛她们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显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孙胜男/张帅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3扳回一盘。抢10局中,晏紫/史密斯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们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最终以10-5拿下抢10,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小花韩馨蕴今日一日双赛,在单打比赛中她逆转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职业生涯第一次杀进WTA赛事的单打八强。双打比赛中她和刘婉婷合作,迎战赛会的2号种子、南非选手格丁和捷克选手尤里诺娃的跨国组合,首盘比赛中,韩馨蕴/刘婉婷表现出色,她们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刘婉婷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她们在本盘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她们全部破发成功,最终韩馨蕴/刘婉婷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小花刘少卓和中华台北选手陈宜的组合通过激烈的抢10以6-3、4-6和9-11惨遭萨夫楚克(乌克兰)/塔纳苏甘(泰国)的跨国组合逆转,遗憾无缘八强;赛会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和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的组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俄罗斯组合比拉齐科娃/伊万诺娃,成功锁定一个八强席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