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亚冠-水原1-4不敌城南 李玮锋首发队友摆乌龙

2010年09月15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8:30,2010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韩国两支K联赛球队展开四强席位的争夺。最终,城南一和主场4-1大胜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外援拉德齐齐和母力纳共为城南一和打进三球,李玮锋队友梁相敏给主队送出乌龙大礼。本场比赛中,李玮锋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表现一般。此役过后,水原三星晋级前景一片黯淡。

双方是韩国K联赛中的老对手了,在本月初的一场联赛中,水原三星与城南一和0-0战平。

由于城南一和坐镇主场,气势上稍微压住了水原三星,刚开场7分钟,城南一和就先入一球。前锋拉德季奇带球快速杀入客队禁区,起左脚打近角破门,1-0!

落后一球的水原开始大举进攻,并有过几次有威胁的破门机会。第15分钟,城南后卫全光真因在禁区前防守犯规被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水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26号廉基勋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弧线直挂球门死角,1-1!

第19分钟,水原左路廉基勋再次制造破门良机,他突破对方防线起脚打门,主队门将扑救时脱手,10号河泰均补射将球打飞。水原差点将比分反超。第27分钟,城南前场组织攻势,莫利纳拿球后杀入禁区,李玮锋和郭熙柱没有跟上,李云及时出击与拉德季奇撞在一起同时倒地,队医进场治疗。水原又错失一次机会。

第33分钟,水原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城南得球后打快速反击,10号拉东契奇头球后蹭,水原门前一片混乱。随后主队17号金喆淏将球带到底线时传中,中场莫利纳及时插上推射破门打空门得手,2-1!城南一和再度领先。第45分钟,不甘示弱的水原队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廉基勋的打门被对方后卫化解。上半场结束,城南一和一球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水原就获得一次绝好机会。廉基勋的精准长传找到了在边路活动的李湘湖,后者立刻将球拨给了往前插上的河太均,可惜河太均的射门被城南后卫化解化解。第53分钟,水原队做出换人调整,3号辛泳录换下10号河太均。

第57分钟,城南14号宋浩英在边路突破传中,准确地传给反越位成功的拉德季奇,后者将球打飞。第62分钟,水原获得右侧角球,李玮峰禁区内争顶未能顶到。

第66分钟,城南一和将比分扩大。城南边后卫洪喆快速突破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拉德季奇头球攻门得分,3-1!水原三星快绝望了,此后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并用李炫珍换下了被盯死的白智勋。第70分钟,辛泳录接廉基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后卫再度化解,接着水原前锋莫塔带球杀入对方禁区被对方踢倒,但当值主裁并未判罚点球,水原教练组表示抗议。

水原的疯狂进攻不但未收到效果,自己还送出了乌龙大礼。第83分钟,城南中场断球反击,28号梁湘珉在城南14号宋浩英的逼抢下将球踢入自家球门,4-1!梁湘珉痛苦地捂住头部。第89分钟,水原队进行了最后一次进攻。莫塔禁区外得球直接转身打门,球滑门而过。最终,水原三星1-4客场惨败给城南一和。 (panaldo)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李云在;

后卫:李玮锋、赵源熙、郭熙柱、梁湘珉;

中场:白智勋、廉基勋、黄载源、李湘湖;

前锋:河泰均、莫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