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韩馨蕴逆转张凯贞 生涯首进WTA女单八强

2010年09月15日2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网韩馨蕴逆转张凯贞 生涯首进WTA女单八强

韩馨蕴逆转张凯贞 生涯首进WTA女单8强(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9月15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广网今天进入女单第二轮,中国小花韩馨蕴今天再次创造奇迹,她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下两盘 ,击败了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成功晋级八强。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6、6-2和6-4。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WTA赛事的八强。

韩馨蕴自从去年以来进步一直非常神速,她在年初的澳网比赛中成功从资格赛突围,首次进入了大满贯的正赛,也让球迷对她有了更高的期待 。不过韩馨蕴在此后的三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无法从资格赛突围。

今天广州非常炎热,这让韩馨蕴“全身武装”来到了赛场。她头戴白色的帽子、同时也戴上了墨镜。但是比赛一开始她的状态并不太理想,在首盘就被对手接连破发。在底线相持中频频回球出界,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更是接连送出双误。最终以1-6输给了第一盘。

随后韩馨蕴逐步适应了炎热的天气,急躁的情绪也逐步平复了下来。在第二盘,她在底线打得非常坚决,而且失误极少。反观张凯贞则在这盘送出了5次双误,最终韩馨蕴顽强以6-2顽强地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韩馨蕴和张凯贞开局再次陷入了胶着的状态。双方一开始便继续着破发大战,接连互破对手发球局。转折点出现在第7局,韩馨蕴凭借着张凯贞的失误,艰难保发。并且最终以6-4拿下了决胜盘的,最终进入广网8强。

在八强战中,韩馨蕴将面对日本选手森田由美与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之间的胜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