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红河因欠薪被踢出CBA联赛 篮协表态暂不扩军

2010年09月15日1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河因欠薪被踢出CBA联赛 篮协表态暂不扩军

红河队下赛季不会出现在CBA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CBA俱乐部会议中,一直备受关注的云南红河俱乐部被正式宣布出局,CBA联赛将维持17支球队的赛制。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这一消息得到了央视的证实。

云南俱乐部在连续两个赛季爆出欠薪丑闻之后,队伍中财务状况堪忧,队员管理更是几乎陷入瘫痪。一些队员在大量欠薪后,生活陷入了非常窘迫的地步。在2009年的11月底,云南红河俱乐部欠薪一事终于有了一个说法。中国篮协正式对外宣布,按照CBA联赛相关章程中的退出机制,剥夺云南红河参加下赛季CBA联赛的资格,保留2010-2011赛季的准入资格。

但经历一个赛季后,云南红河俱乐部的欠薪情况并未得到好转。最终,因为恶意欠薪而缺席上赛季联赛的云南队被踢出了CBA。在昨日结束的CBA俱乐部会议中,中国篮协宣布,云南队的联赛注册已经被注销。此前,四川和广东的商家都希望通过买壳的方式进入CBA,但会议结束,这样的想法都变成了一厢情愿,因为云南俱乐部的CBA资格已经不复存在了。

据悉,导致云南红河俱乐部至今欠薪难以解决的原因是,企业的老板现在已被公安机关被抓了起来。也正是因为他们现在这种情况,不再具备进入CBA的资格才被踢出去的。”

云南俱乐部在连续两个赛季爆出欠薪丑闻之后,队伍中财务状况堪忧,队员管理更是几乎陷入瘫痪。一些队员在大量欠薪后,生活陷入了非常窘迫的地步。按照CBA联赛相关章程中的退出机制,当初是剥夺云南红河参加下赛季CBA联赛的资格,保留2010-2011赛季的准入资格,但欠薪至今未解决只能宣布红河出局。关于外界猜测的扩军一事,篮协表示CBA近几年不会扩军。(杨道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