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没想过朴成焕是克星 此番为何没重蹈覆辙

2010年09月15日18: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5电(记者 李旭)从0-2到2-0,林丹(微博 博客)说:“找到比赛感觉了。”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一轮,超级丹的对手是韩国一哥朴成焕。朴成焕是最近几年唯一一个几次战胜林丹的选手,因此有了林丹“克星”的名号,仅仅在半个月前的巴黎世锦赛上,韩国人还终止了林丹四连冠的愿望。

“怎么第一轮就碰上?看来我和世界羽联的斗争要持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林丹半开玩笑的表示。但正如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所说的,“现在能击败林丹的只有他自己。”21-11、21-17,林丹直落两局,报了世锦赛上的一箭之仇。

“克星?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林丹说,“他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尊重每一个水平高的对手,全力和他们比赛,仅此而已。”

尽管觉得比赛有输有赢,(世锦赛上)输了很正常,可是输球的经验不能被忽视。相比于世锦赛,林丹坦言今天在“比赛状态上”好了很多,“状态比世锦赛更好,不是说能力,毕竟世锦赛回来一直没怎么练,参加了一些活动。但是会总结世锦赛输球的根本原因,主要是自己没有比赛状态,当时只是尽量想打好,可是这种感觉比较模糊。经过总结后,到了常州这样的比赛感觉会更清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