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土耳其联赛又发惨剧 兄弟反目教练哥哥被捅伤

2010年09月15日18:03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耳其联赛又发惨剧 兄弟反目教练哥哥被捅伤

主帅哥哥捂着受伤的腹部

腾讯体育讯 土耳其足坛又爆发了一桩惨剧,据英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在9月14日晚上的土耳其甲级联赛赛场上,球队的主帅竟然被作为球员的弟弟用刀刺伤,幸好抢救及时,被害者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当时身为梅尔斯尼主帅的尤克赛尔-耶斯洛瓦正在指挥着比赛,孰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弟弟穆拉特-耶斯洛瓦突然跳入场内,手持尖刀径直冲向了教练席,朝自己哥哥的臀部和腹部连刺两刀,幸好安保人员及时制止了事态的恶化,逮捕肇事者的同时,并第一时间将被害者送往了医院,如今伤者已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悉这起悲剧是因双方的个人原因所导致的,而事后兄弟俩都不愿曝光这次伤人事件的原因。这也是土耳其足坛爆发的又一次惨剧,2004年11月23日就有一名16岁球迷在骚乱中遇刺身亡。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