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FIFA公布最新排名 西班牙第一法国史上最差

2010年09月15日1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公布最新排名 西班牙第一法国史上最差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国际足联官方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继续领跑榜首,荷兰、德国、巴西、阿根廷和英格兰紧随其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传统强队法国队跌至第27名,创下了该队自1993年国际足联创立国家队排名榜以来的最差纪录。

和上次公布的榜单相比,西班牙以及荷兰依旧排名前两位,德国上升1位排名第3,巴西跌至第4位,5-8位的分别是阿根廷、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其他强队中,意大利排名第13,法国则排名第27位,这一排名要低于亚洲第一的澳大利亚。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这次排名第27位是法国队自1993年国际足联创立国家队排名榜以来的最差纪录,据此意义法国队本次可谓史上最差。

亚洲球队方面,澳大利亚虽然总排名下降4位,但依旧排名亚洲第一,日本、韩国以及伊朗列2到4位。国足之前的热身赛对手巴林则由上期的第5位下降到第6位,世界杯球队朝鲜仅仅排名亚洲第16。此外,中国国家队名次下跌5位,由77名降至82位,与博茨瓦纳并列;积分也比上次公布时少了18分,目前仅为388分。不过在亚洲榜单上排名则保持原状,仍然位列第7名。(志然)

附:国际足联最新国家队排名前十位名单

1 西班牙

2 荷兰

3 德国

4 巴西

5 阿根廷

6 英格兰

7 乌拉圭

8 葡萄牙

9 埃及

10 智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