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赛张帅送蛋横扫8号种子 八强将战米尔扎

2010年09月15日16:42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赛会8号种子、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印度库娃”米尔扎,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赛会3号种子阿曼穆拉多娃。

张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1位,首轮比赛中她苦战三盘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弗格森,今日比赛中张帅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3位的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张帅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在本盘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中国小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只丢掉9分,同时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让对手仅仅得到可怜的3分,最终中国小花在连续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0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张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4位的“印度库娃”米尔扎,后者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比赛中米尔扎完全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她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米尔扎依然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6个破发点上她3次破发成功,最终印度库娃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此外,俄罗斯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苦战三盘以6-4、3-6和6-2力克同胞伊万诺娃,同样拿到了一个八强席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