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德媒曝光拜仁欧战首发 奥利奇首发克洛泽替补

2010年09月15日16: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光拜仁欧战首发 奥利奇首发克洛泽替补

克洛泽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5日,在距离拜仁与罗马的欧冠E组小组赛强强对话还不到12小时的时候,《慕尼黑日报》率先披露了拜仁的首发阵容。在这份名单中,阿尔藤托普将顶替停赛的里贝里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而克洛泽则有可能被放到替补席上。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在昨日拜仁队内的分组练习赛中,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被分到了象征首发地位的A队,而另一名前锋克洛泽则被安排到B队出任单前锋的位置。其实克洛泽在过去的一周内表现并不差,在两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了三个进球,以55球上升到德国队历史射手榜并列第2位,但在对阵不莱梅一役中表现糟糕,仅仅半场后就被小将克罗斯替下,《慕尼黑日报》也承认这样的表现只配坐在替补席上。

在训练赛中奥利奇的身后便是上周末替补登场有上佳表现的克罗斯,这位本土天才有望迎来自己欧冠的首次首发。对于这位小将,主帅范加尔也讲道:“他是一个让我有着很高期待的球员,不过现在他还没有带来他所能够带来的东西。”此外,阿尔藤托普顶替停赛的里贝里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右路则由穆勒取代受伤的罗本。

由于拜仁目前战绩不佳,主帅范加尔在训练中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在训练中经常可以看到他把大伙聚拢起来训斥:“你把球往哪里踢?没长眼睛吗?”或者“为什么这么快就把球踢到前面去?简直不可思议!”挨批评的不止是穆勒、巴德斯图贝尔或者孔滕托这样的小将,就连施魏因斯泰格和范比滕这样有经验的球员也被骂了。

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比滕、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孔滕多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17号范博梅尔、31号施魏因斯泰格、39号托尼-克罗斯、8号阿尔藤托普

前锋:11号奥利奇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