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亚俱杯-广厦26分惨败韩国 罗智发威难阻2连败

2010年09月15日15:49腾讯体育巴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男篮亚俱杯在浙江海宁进入第二轮争夺,浙江广厦迎战韩国首尔迅雷队。经过四节激战,浙江广厦队以50-76负于对手,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比赛开始,广厦球权,王博的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菲利克斯篮下强打,精彩“2+1”,还以颜色。力外线命中3分,8-5。菲利克斯拉到外线命中大号2分,紧咬比分。李萌独力难支内线,广厦在篮板球的争夺上明显处于下风。菲利克斯抢下前场篮板,轻松放篮得手,8-12。李政锡罚球线上2罚2中,8-15。浙江广厦13-19落后进入次节。

第二节,双方进攻的成功率都不高,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讯雷队在前场连续抢下3个篮板球,海恩斯篮下放篮命中。李圭燮中路突破上篮得手,开场打了一波4-0。罗智外线进攻是今天广厦不多的得分点。罗智3分命中后,16-23。张伟底线反溜进底线接球扣篮得手,20-25。菲利克斯强打内线双手暴扣,还博得犯规加罚不中,22-31。浙江广厦26-33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李圭燮接球双手暴扣得手,开场首尔迅雷队打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王博前场抢断犯规,领取第3次个犯,被替换下场休息。还剩5分25秒,张伟篮下突破得手,浙江广厦打破本节得分荒。罗智跳投命中,30-40。浙江广厦篮下漏人,海恩斯轻松得球上篮得手,35-48。浙江广厦40-57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李圭燮篮下强打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1,40-60。双方的分差已经达到20分。比赛的胜负已分,双方在场上也开始打得随意,逼抢都不是很紧。最终,浙江广厦以50-76负于韩国首尔迅雷队,小组赛两连败。

浙江广厦队首发:王博、罗智、李萌、邓力、林志杰

韩国首尔迅雷首发:菲利克斯、姜赫、李政锡、李承俊、李圭燮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