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回国低调:说我西班牙最佳太“疯狂”

2010年09月15日1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首夺美网男单冠军完成职业生涯的金满贯之后,西班牙巨星纳达尔于日前回到了西班牙国内,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赞誉声,他依然保持着自己谦虚的品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还不能算是西班牙的最佳运动员。

纳达尔今年连摘法网、温网和美网三项大满贯冠军,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中,他在决赛中3比1击败德约科维奇,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金满贯,这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九个大满贯冠军。

西班牙媒体对于纳达尔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誉,《马卡报》表示这位他已经是一个传奇,比五届法网冠军安度兰等人都要更加伟大。许多西班牙报纸也在讨论纳达尔是否已经成为西班牙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特意通过一份电报表达了对纳达尔的祝贺:“你的名字以及你的胜利已经成为体育传奇的一部分,这让所有西班牙国民为之感到骄傲,感谢你再一次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如此多的快乐和梦想。”

不过纳达尔本人还保持着谦虚的品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与这些伟大的名字联系到一起时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不过他认为自己“已经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西班牙运动员”的说法是“疯狂”的。而对于自己取得的伟大成就,纳达尔则表示道:“我非常享受这个时刻,不过连我也不知道自己将来还能否再重温这些辉煌。”(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