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买断丹皮尔合同 36岁老将仍然拒绝底薪

2010年09月15日15: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外电消息 由于不能与其他球队完成交易,夏洛特山猫正式宣布买断埃里克-丹皮尔13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36岁的老将丹皮尔自称是仅次于奥尼尔NBA二号中锋”,但其场上表现与这一称号却相去甚远。02/03赛季,丹皮尔打出12.3分12.0篮板的两双数据,由此高薪加盟小牛,但之后几个赛季他再也没有这样的表现,上赛季代表小牛队出战55场,场均6.0分7.3篮板和1.4次盖帽,做为一个高薪中锋,这样的数据确实有点寒酸。

原本他与小牛的合同2011年到期,最后一年没有保障合同,山猫正是看中这一点把他交易至账下,本想再把他交易出去换至几个自己心仪的球员,但事与愿违,没有哪个球队愿意接手这份1300万美元的合同,山猫无奈之下将其裁掉,这样一来为球队节省薪金空间避免被征收奢侈税。

丹皮尔现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曾透露愿意加盟热火,但目前的热火已人才挤挤,估计不会有他立足之地。有消息称,山猫将其裁掉后有意用老将底薪再与之签约,但被丹皮尔拒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