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八喜停薪打架三君子 俱乐部表达认可足协裁决

2010年09月15日13:56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4日下午,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中国足协给予该队三名球员的处罚,进行积极回应。

由于在对阵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出现打架事件,参加了足协听证会的八喜俱乐部副总徐洋在发布会上表达了俱乐部对足协处罚的认可,“我们尊重足协做出的处罚,支持足协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的决定,不会提出申诉,也将会加强球队教育,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徐阳公布了俱乐部对于违纪三名球员国威、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克洛斯(美籍外援)的处理决定。“三人将在全队做出深刻检查,从9月4日起停发工资奖金,并持续到赛季结束!”徐阳以自己为例,表明俱乐部严惩纪律问题的决心,“我也是从球员过来的,也曾经有控制不住自己脾气的时候,但是我们一定要防微杜渐,争取做到犯过的错误不再犯。要让广大球迷看到,八喜俱乐部是一家双高(高水平、高素质)的俱乐部!”

另外,徐阳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在机场第二高速旁斥资打造自己的基地,很快就将竣工。希望有一天,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中,也能出现北京八喜的名字,也希望有一天,在国家队中有八喜的球员!”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