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磊磊伤愈归队 训练赛大演连过数人破门好戏

2010年09月15日11:17津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磊磊伤愈归队 训练赛大演连过数人破门好戏

昨天下午,在泰达训练的队伍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球场上。他就是马磊磊,本赛季初,马磊磊因为左脚踝接受手术而一直伤停,直至昨天才伤愈归队参加训练。在病床上憋了大半个赛季,重返球场的马磊磊格外兴奋:“还是有些疼,但不会影响做动作,跟队训练也没什么问题。”

事实上,马磊磊左脚踝的伤病上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了治疗,直到今年4月初才完成了手术。经过长达4个多月的康复,马磊磊的伤势基本痊愈。昨天上午,马磊磊按照球队集合的时间赶到了体育宾馆,首要任务就是接受队医的检查。

“伤势恢复得不错,没想到他的身体状态也调整得不错,用不着再单独进行身体恢复,参加训练没问题了,只不过需要注意一下动作。”经过仔细的检查后,队医向马磊磊发了随队训练的通行证。

“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治疗,打不了比赛的滋味很难受,我很想念大家,现在好了,终于回到球队,又可以和大家在一起了。”得到队医的批准后,马磊磊格外高兴,看到熟悉的队友,马磊磊热情地打着招呼,重新归队的喜悦溢于言表,“这一天是盼望许久的,这点我非常感谢俱乐部、教练以及队友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马磊磊渴望归队训练的心情也反映在了训练场上,他伤愈第一天训练就参加了分队比赛,而且在边路频频上演连过数人射门的好戏。

“他的情况很不错,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看到马磊磊在分队比赛中不错的状态,老汉兴奋不已。不过,在谈到马磊磊登场比赛的时间时,老汉仍然比较谨慎,“他还需要恢复,需要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估计这两三场不会安排他登场比赛。”

除了马磊磊伤愈归队,昨天泰达队中还有一位陌生的面孔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领队高松森介绍,原国足理疗师美国人埃迪从本周起开始协助泰达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只不过他帮助的对象仅是陈涛和于大宝两名球员。“陈涛有这样的建议,耐克赞助商给牵线搭桥,过来帮助他进行身体恢复。后来俱乐部觉得于大宝的体能恢复也需要提高,所以埃迪就负责他们两人。”高领队这样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