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手腕动手术难赶上亚运 需2至3个月恢复期

字号:T|T

在前天的广州网球公开赛抽签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郑洁不会参加本届赛事。这是她连续第二年缺席广网。比赛监督表示:“郑洁的手腕伤势的确有所加重,她不会参加本届赛事的单打和双打比赛,她将争取时间养好伤,以免影响备战亚运会。”郑洁11日刚结束了本届美网的征程,据悉,她将进行手腕手术,乐观估计需要2—3个月的恢复期,也不排除5—6个月后才能重返赛场的可能。用郑洁自己的话说,除非出现奇迹在一个月内恢复,否则很难赶上亚运会。

郑洁的表态无疑会令体育总局网管中心有措手不及之感。中心主任孙晋芳此前在美网观战时还表示,今年亚运会还得靠李娜和郑洁。但从现在的情况看,郑洁几乎肯定赶不上亚运会了,所以也就指望不上了。

既然亚运会是为奥运会练兵,那么就大胆多派年轻选手上阵吧。一味指责小花们挑不起重担是没用的,亚运会是个很好的锻炼舞台,就放手让她们去锻炼吧。

本报记者 赵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