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主席炮轰国际足联贪婪 拒送两核心去皇马

2010年09月15日10:33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主席炮轰国际足联贪婪 拒送两核心去皇马

鲁梅格尼不爽国际足联

腾讯体育讯 近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日子并不太好过,球队联赛开局低迷,和荷兰足协的罗本赔偿问题又没有结果,在接受《图片报》的专访中,主席先生对这些繁琐的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图片报》:主席先生,拜仁将在明天开始对罗马的欧冠比赛,你是否很怀念长期受伤的罗本?

鲁梅尼格:你知道是谁确保了我们去年赢得双冠和杀入欧冠决赛吗?我们却被难以置信的伤病击败了,这是谁的错?

《图片报》:您最近提出了一个高达7位数的赔偿方案交给荷兰足协,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

鲁梅尼格:首先当然是罗本的薪金,然后还有按比例计算的转会费的数额,那是我们的损失,关于罗本运动伤害的具体数字我不知道,不过这很明显。

《图片报》:那对于罗本来说呢?

鲁梅尼格:我们将以最公平的同情和最友好的态度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无法解决,我们将上法院!拜仁是一家上市公司,董事会有义务执行这些权利!

《图片报》:你对国际足联的看法?

鲁梅尼格:国际足联在世界杯上的收益达到2.7亿欧元。但他并不对球员进行保险,这种情况都是俱乐部埋单。比如在06年受伤的欧文,纽卡斯尔损失了百万美元,这就是世界杯。

《图片报》:拜仁方面觉的如何?

鲁梅尼格:世界杯太疯狂了,让我们的损失很大。我们已经对球员进行了死亡和伤残保险,但我们还要为世界杯的意外负责,除了工资成本又多出了难以置信的款项,这不可能!

《图片报》:您是在申讨国际足联吗?

鲁梅尼格:是时候了,国际足联必须承认,团结和公平竞争并没有到来。我们每年都要给国家队输出球员,而且要继续支付工资。此外,俱乐部和教练的利益根本没被考虑。我还要指出,作为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我表示,欧洲俱乐部对此很不满意!我们需要得到改进。

《图片报》:俱乐部将会怎么做?罢工?或者不放行球员去国家队?

鲁梅尼格:我不想罢工,我希望能找到和国际足联的解决办法,比如,如何解决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重冲突?

《图片报》:您是否已经和布拉特会晤?

鲁梅尼格:我一定会尽快打电话给他,我们希望用协商的方式获得合理的解决办法。国际足联应该明白:球员才是俱乐部的雇员,而不是某个组织。

《图片报》:让我们谈点别的吧,关于范加尔和一些球员的续约问题?

鲁梅尼格:我们很满意范加尔的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和他续约,也许是在圣诞节之后,谁知道呢。我们尊重他执教国家队的愿望,但是我们希望他的足球哲学能够继续在拜仁延续下去。

《图片报》: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上?

鲁梅尼格:皇马的确是伟大的名字,不过拜仁更好!我想他们将会续约到2015年。

《图片报》:俱乐部有没有最新的收购计划?

鲁梅尼格:我们将看看到圣诞节的时候球队的状况,然后我们会和教练坐在一起讨论。

《图片报》:戈麦斯想去利物浦?

鲁梅尼格:利物浦提出的租借太可笑了。我已经和戈麦斯进行了一次长谈,我对他说:大家相信你,但你要为自己的位置努力,奥利奇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他总是像个魔鬼一样的去战斗,我认为马里奥可以成为世界一流,我们支持他。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