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纳达尔史上最佳 全场比赛几乎无懈可击

字号:T|T

半决赛拿下费德勒,所有人都大赞德约科维奇的心脏变得强大了,但面对更加强大的纳达尔,你只能看到他火大得在一旁摔拍子泄愤。“我今天打得并不差,是他太好了。我觉得今天他打出了在硬地场上的最高水准,他的发球进步太大了,还有在场上的速度、精准度,包括底线击球,都是前所未有的好。”德约科维奇说,除了他艰难地抢下了第二盘——这也是纳达尔在美网上丢掉的唯一一盘,全场比赛纳达尔几乎无懈可击。

虽然输了球,小德毫不吝惜于赞美自己的对手:“他现在已经具备了成为史上最佳的各项素质。纳达尔每一天都在证明自己,每一天都在进步,这甚至有点让人沮丧,你和他交手感觉他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好。他有成为史上最佳球员所需要的一切品质,如果他的身体一直都健康的话,他还有很多时间去取得更多的成就。他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毫无疑问。”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