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众媒狂赞纳达尔:网球界的贝利 最梦幻的王者

2010年09月15日0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球界的贝利

埃菲社▲每年都有新武器

纳达尔在这场决赛中的大捷,是西班牙球员参加美网历史上最完美的一次表演。每一年,纳达尔都能够在自己的兵工厂中磨砺出一件更犀利的武器。在这届美网上,他便用高效和强悍的发球震惊了世界。要知道,他在本届比赛上的发球时速,已经超越了此前比他发球彪悍得多的选手。这一次,纳达尔触摸到了天空。

《先锋报》▲永恒的胜利

这一天,纳达尔成为了绝无仅有的巨星。他是网球世界中的贝利;是手握球拍的阿姆斯特朗;是网球场上的保罗·纽曼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在纽约,拉法完成了全满贯,在之前的网球历史上,只有6人曾做到过这点。纳达尔如今的壮举更令人叫绝之处在于,他书写这一辉煌时年仅24岁。这样的青春,让他凝固为永恒。

《国家报》▲最梦幻的王者

世界网坛的No.1是带着外界对他发球及其他方面的质疑来到纽约的,历史的包袱也同样让他感到了重压。但纳达尔却做到了。纳达尔挥别纽约这座不夜城时,也让自己成为了最梦幻的王者:冠军、神话、传奇……

《马卡报》▲传奇还在继续

德约做得很不错,但不幸的是,在他两次杀入美网决赛时都遭遇了当时的世界头号选手。就这样,纳达尔锻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而在他每一次遇到的挑战中,这样的传奇还在继续。纳达尔没有极限,请下一次的壮举继续到来吧。

《ABC》▲下个目标大师杯赛

纳达尔终于跨越了一道横亘在自己面前太久的藩篱。现在,他只剩为数不多的重要赛事作为填补荣誉空白的目标,其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大师杯。我们都相信,他还可以继续带来惊喜。★整理/田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