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鲨鱼情海又翻波 送大钻戒与明星女友订婚

2010年09月15日08:21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NBA历史上最强力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在近日已经同真人秀明星亚历山大订婚。对于奥尼尔来说,他的感情和他的工作一样,都在今年夏天找到了新的归宿。

今夏奥尼尔离开了骑士转投凯尔特人,这位昔日的超级中锋接受了两年底薪的合同,他将在NBA赛场进行最后的拼搏。与此同时,奥尼尔也没有忘记经营自己的场外生活。除了即将取得博士学位之外,奥尼尔在不久前向新女友亚历山大求婚,而现在看来他的真情告白得到了对方的认可,奥尼尔将再一次步入婚姻殿堂。

据该媒体透露,亚历山大已经接受了奥尼尔赠送的巨大钻戒,并且在最近的一次家庭聚会中,亚历山大戴着这枚钻戒出现在亲友面前。奥尼尔目前已经和亚历山大同居,两人结婚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亚历山大是美国真人秀场的冠军,此后她在另一个真人秀节目里拿下冠军,收获25万美元。对于亚历山大来说,与奥尼尔身高和体重差距都很大的她,很难摆脱“以钱换爱”的指责。不过鉴于奥尼尔本身在感情方面也并非专一,在离婚前就已经多次爆出桃色新闻,因此两人结合也不难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